close

到東京旅遊除了東京市區的著名旅遊景點外就只能逛街買東西吃吃喝喝嗎?

介紹一個離東京市區很近又可享受不同於市區繁雜的景點

位於東京調布市的"深大寺"及"鬼太郎茶屋"

這個觀光景點沒有電車直達,需要先坐電車到調布站 或 吉祥寺站、三鷹站再轉搭巴士

從調布站搭巴士約10分鐘、從吉祥寺站搭巴士約20分鐘

我的計畫是中午左右先從調布站搭巴士到那邊吃午餐、觀光、點心

再從那邊搭巴士到吉祥寺逛逛、晚上吃串燒喝啤酒

我們去的時間是日本的黃金周,所以到處都是人...

深大寺附近有很多賣蕎麥麵的店家,但滿是排隊人潮

這次真的是隨便選一間比較少人在排隊的(但也等了30分鐘)

八起そば ~ 店內造景很不錯

 photo 2 

我點了冷したねきそば(蘿蔔泥冷蕎麥麵) ¥820

那蘿蔔泥超級無敵辛辣... 我嚇到了、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Mr.R點鴨せいろ(鴨肉冷蕎麥麵) ¥1120 還不錯

 photo 3 

吃飽飯就到深大寺去走走囉!

深大寺真的很大~ 悠閒寧靜景色佳~ 很適合散步喔!!

 map 

12  

 13 

 14 

 15 

走走累了旁邊有很多小販可買小吃試試

 4 

而且我發現這些小販都有寫"繁體中文"的食物名稱,可見很多台灣人來此觀光

而這個蜂蜜糖烤~Mr.R說好懷念喔~~問我有沒有吃過,我說沒有~

我問他這好吃嗎? 起來像? 他回我~ 像馬卡龍~日本的馬卡龍

於是我買了一個試試~~~~這根本就只是糖啊~~烤的外皮硬硬脆脆的糖~~

吃在嘴裡滿是融在嘴裡的糖分~~還馬卡龍哩(翻白眼)

 5 

還有賣肉粽耶~

6  

 

接著到鬼太郎茶屋

 photo 1 

有賣很多鬼太郎周邊產品及食物~ 當然還有一間小茶屋,鬼太郎特色茶點

 8 

 9 

 7 

10  

深大寺、鬼太郎茶屋週邊的街道也很適合去走逛逛~~

結束了深大寺、鬼太郎茶屋之旅我們搭巴士前往吉祥寺

吉祥寺年年蟬聯東京最適合居住的地方第一名

當然那邊巷弄裡滿是居酒屋、燒烤、酒吧~ 真的是喝酒天堂~~

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11 

調布市深大寺

http://www.jindaiji.or.jp/

 

鬼太郎茶屋

http://www.youkai.co.jp/index.php/category/chaya

1.「つつじヶ丘駅」北口,京王巴士往《深大寺行》方向終点站 約12分
2.「調布駅」北口,京王巴士《深大寺行》方向終点站 約10分
3.「調布駅」北口,京王巴士 或 小田急巴士往《三鷹・吉祥寺方面》方向
>> 「深大寺入口」或「深大寺小学校」巴士站下車、徒歩5分

■JR中央線
1.「三鷹駅」「吉祥寺駅」南口,京王巴士或小田急巴士《調布駅北口行》方向
>> 「深大寺入口」或「深大寺小学校」巴士站下車、徒歩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