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r.R的生日我為了找要吃什麼大餐我費盡心思

找了很久看到了一間位於東京麻布十番的義大利料理

在日本美食評鑑網上分數極高+2014米其林評鑑書上有介紹

那就去嘗嘗吧

1  

店面很小、位置不多

因為店內客人太多內部裝潢不好照直接找官網的照片如下

 2 

晚間套餐有三種

¥3990 前菜、義大利麵、主菜、甜點

¥5800 前菜、義大利麵、主菜、甜點 (可自行從菜單選自己喜歡的)

¥6300 交給主廚處理,共8種料理

我訂位時就決定要交給主廚處理,這樣才能吃到當店主廚的拿手好菜呀!!

吃飯~ 當然要開酒啦!

Mr.R說不想喝太多,所以我們開了一瓶小瓶的白酒,約正常瓶量的一半 ¥3800(好貴 )

但這瓶白酒很好喝,Mr.R一直問我有沒有照相,這樣就可以自己在外面買了

 4 

桌上的圍巾摺的很可愛

 3  

第一道菜 上菜~ 醃漬鯷魚醬佐有機蔬菜 (長野&和歌山県産 新鮮有機野菜のバーニャカウダ)

不過說實在的,這道菜沒有太令我們驚艷,因為Mr.R就會了,而且味道一樣

 5 

炸麵包 (ゼッポリーニ) 這好吃~ 外面鹹鹹脆脆的裡面QQ軟軟的(很燙)

 6 

鵝肝佐冰淇淋 (フォアグラのソテー シナモン風味のアイス添え),很新潮的吃法 

Mr.R好愛這一道,但我~ 感覺好怪! (冰淇淋很好吃,嘻~)

 7 

卡布里沙拉 (イタリア直送水牛のモッツァレラのカプレーゼコッパと白金豚のテリーヌ)

 8 

麵包 (自家製パン)

9

松露焗烤生雞蛋 (黒トリュフのオーブン焼き)~~ 我們都好喜歡這道   

服務生送上焗烤後會現磨松露~ 好香

焗烤下面是整顆生雞蛋(因為烤盤很燙,劃開吃的時候已經是半熟蛋了)

濃濃奶香起司香蛋香當然還有松露提味,整個超濃郁

10  

手工義大利麵 (北海道産子羊のラグーソース入パッパルデッレ)

手工現做的麵果然不一樣,這義大利麵肉汁味道很香濃加上起司香~ 讚

 11 

吃到這邊我整個已經飽了

上主菜前送上一杯可以讓你嘴巴味覺歸零的冰沙 お口直し

其實我覺得這一杯像漱口水的味道,我不喜歡那味道,但喝完嘴巴真的很清爽

 12 

主菜是香煎牛排 (北海道産和牛の炭火焼) ~ 這看就知道非常好吃!!!!!!

 13 

我們還有多點一道套餐裡沒有但主廚推薦的季節料理

我~ 不知道名字,這蔬菜是啥我也不知道 @@

14  

再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在吃主餐時我就跟Mr.R說~ 呼~ 超級飽,還好只剩甜點

Mr.R回: 還有義大利麵啊

我:你吃昏了喔?!義大利麵吃過了阿

Mr.R: 還有一道義大利麵啊! 要不要打賭?

我很有自信的說來阿~ 來打賭啊~ 怎麼可能還有義大利麵~ 神經阿(義大利麵→主餐→義大利麵? 不合理阿)

結果主餐快吃完時服務生過來問: 最後還有一道義大利麵,因為通常吃到這裡客人都吃不太下了,所以最後一道的麵量可以客製化~

正常麵量是30g,我們需要幾客呢?

當服務生才剛說義大利麵時,我跟Mr.R都驚訝的笑了出來,因為他也只是亂講而已,沒想到......

我真的已經飽到喉嚨了,所以我點了10g 品常一下,Mr.R點正常的30g

哈哈~ 10g真的就是一口而已,可愛!!

15  

終於重頭戲~ 生日甜點上場囉!!

事先跟餐廳說慶祝生日,他們就會幫你客製生日甜點

16

 相較之下我的甜點好~ 弱 ... 不過也夠了啦! 超級飽的~ 連我吃甜點的胃都滿了><

 17 

 

我很喜歡這樣每樣都一點點燃後很多樣,可以嚐到不一樣的料理

這一頓生日大餐共¥21240 (我覺得值得喔☺)

店很小,如果要去的話記得要訂位,我們是平日晚上去當天是全滿

我們點的是交給主廚決定的套餐,所以會依當季當天的食材決定菜色(這樣吃還滿有驚喜的)

若有不能吃的食材請事先於點餐時告知,主廚好幫你變換菜色

la Brianza官網

http://www.la-brianza.com/ristrante/index.html

la Brianza食べログ評鑑

http://tabelog.com/tokyo/A1307/A130702/13004549/

位於麻布十番站1號出口約走1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