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對生牛肉接受度如何?

記得以前在義大利餐廳吃過生牛肉沙拉

小小一片,那已經是我的底線了,而且還是用吞的...

而我家日本人好愛吃生食

生魚片不說,常常跟我說生牛肉、生馬肉、生肝有多好吃多好吃

(生肝由於發生不少問題,目前已被禁止)

我常說以後你的晚餐簡單~

我就直接去超市買生食給你吃就好,不用煮超省事

連牛排都要吃五分熟的我,從沒想過要跟他一起去享受他口中那些"生"鮮美食

但...上星期六,突然從早上開始一直在喊~ 好想吃肉😳

然後一直說他朋友推薦一間超級好吃超級有人氣的生肉料理居酒屋

看他這麼想吃,我也想說店裡一定也有其他熟食然後...出去吃我也不用煮飯

那就走吧~~~~~

因為Mr.R說這間店生意非常好,一定要預約不然就要等

我們臨時起意沒預約的情況下那乾脆就早點去

這間店位於新宿,若從新宿三丁目下車C8出口約走8分鐘

若是新宿御苑前站的話約走166公尺,好像比較近一點

赤提灯

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就是一般的居酒屋

晚上五點開始營業,我們五點半到裡面已有兩組客人

一進去老闆娘帶我們入坐,小小的店是夫妻一同經營

店面很小所以真的很容易客滿

牆上貼有很多名人的簽名,但我看不懂是誰...

 赤提灯 

菜單及牆上寫有店家厲害的料理

photo 4  

 photo 3 

首先當然是生啤酒上場~ 還有店家附的お通し小菜馬鈴薯沙拉

(居酒屋通常要付座位費,所以店家在一開始都會付上小菜一盤)

 photo 5 

再來主角上場~ Mr.R朝思暮想的刺身盛り合わせ(小) 綜合生肉拼盤(小) ¥1500

 photo 6 

裡面有牛舌、牛肚、心臟、牛肉、牛腸......很多種類

伴著店家自製的醬料一起吃(麻油味很重)、還有附芥茉及味増

原本只是想拍照的我看著Mr.R吃得津津有味,一直うまいうまい(好吃好吃)

提起勇氣吃了一塊~~~~~~ 我的天阿!! 完全顛覆我對生肉的看法

那肉質彈力十足、新鮮吃的出來!配上店家調的醬料~~~ 真的嘴巴停不下來

而且每一樣我都嘗試、每一樣都超級好吃

新鮮~ 無任何腥味~ 我只能說就是好..好..吃......

Mr.R一臉得意的說 "看吧!我就跟你說非常好吃吧!!!"

這一盤才日幣1500真的超級值得👍👍👍

再來上菜的是煮込み 墩煮牛腸 ¥500

 photo 7 

恩~ 味道可以,但沒有讓我很驚艷,就是居酒屋會出現的味道

再來上菜的是焼き物盛合わせ(小) 綜合烤物 ¥3000

 photo 8 

這盤味道也是滋~好,好適合配酒~~

但這裡面的料跟刺身那盤的料好像都一樣

所以我們覺得應該是新鮮度已不能吃生的部分就拿來做熟食

我們旁邊那桌兩個人點了啤酒、綜合烤物一盤、墩煮牛腸再加兩碗白飯

不吃生肉料理的也可以這樣吃~~

但這間的刺身真的是一絕,來這邊不試試這一味真的說不過去

這樣~ 我們吃的超級飽

總共7000日幣完全在預算內(因為上網看大家平均一人約4000~4999)

帶著滿足的笑臉離開這間非常滿意的店!!!!!!

要離開時約快7點有新的客人想要進來但老闆說接下來都已經有人預約,無法接

所以真的是很有人氣的店(還好我們去的早,錯開大家的晚餐時間)

建議大家要去吃的話要先訂位,不然就是跟我們一樣早點去吃

這是一間我還會想去的店,推薦給大家❤️

參考網站如下:

http://tabelog.com/tokyo/A1304/A130402/130009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