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原宿、表參道這個區域是流行大本營但也可以說是排隊大本營

世界上有名的店紛紛在這個區域設立日本的第一號分店

這個月在表參道又有一間有名的店入駐

那就是在紐約相當有名的MAGNOLIA BAKERY杯子蛋糕

也就是慾望城市女主角在路邊吃得津津有味的杯子蛋糕

如果到紐約旅行,絕對不會錯過他(當時我在紐約念書時,吃過後就念念不忘)

現在在東京就可以嚐到這甜滋滋杯子蛋糕的魔力喔

地點位於表參道GYRE大樓 B1F,也是排隊名店cafe kaila的旁邊

這杯子蛋糕開幕的第一天據說要排6個小時,與cafe kaila形成兩列排隊奇景

不多說,來看看這店面~ 很甜美的美式風格 (好喜歡喔)

 1 

 2 

內部設計,分為杯子蛋糕區、餅乾區、蛋糕區、飲料區、結帳區

4  

 5 

可以看到杯子蛋糕製作的小廚窗

 3 

 8 

菜單(說實在的應該不用看,直接去挑喜歡的可愛的就對了)

 6 

 7 

終於輪到我了,開始來挑杯子蛋糕囉

 9 

主要分經典款及特別款

經典款的蛋糕體分為 香草口味 及 巧克力口味,然後上面有不同顏色糖霜及花樣

只要選擇你要的蛋糕體後再選花樣即可

特別款的口味就較不同,有椰子、焦糖、香蕉.....

一一挑選完想要的產品後,裝盒結帳~

然後~~~ 店員都很親切可愛喔!!!!!!

本來想說很多人排,他們應該又忙又趕

沒想到在買的時候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及親切笑容~ 還會找時間跟我聊天耶!!

整個大加分!!!

結完帳後旁邊有擺幾張高腳桌椅,可以馬上享受杯子蛋糕

 10 

 11 

 12 

回家後就等不及打開來吃了,買了3個 ¥1393

他真的就是我記憶中那熟悉的味道

 13 

盒子一打開就是蛋糕香及糖霜的甜味

14  

我覺得這杯子蛋糕對我有魔力

吃了整個心情就會變的超級好~好~好♫♫♫

整個少女心~~~飛揚!!!

(但吃不慣的人會覺得太甜喔,請注意)

保存期限只有一天,所以一次不能買太多

只能想吃的食後再去排~排~排囉!!!

【店鋪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0-1 GYRE B1F
如合前往:東京メトロ表参道徒歩5分・明治神宮前徒歩2分・JR原宿徒歩5分
open :2014年6月16日(月)
業時間: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